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亚锦赛女子50米蝶:中国揽冠亚 焦刘洋无人能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09年11月26日19:40
焦刘洋无人能敌
焦刘洋无人能敌(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09游泳亚锦赛在佛山进入第七比赛日。在晚上的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双姝包揽冠亚军,焦刘洋以26秒09获得冠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洪文文以26秒41获得银牌,日本选手获得一枚铜牌。刘子歌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女子5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是25秒07,由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在今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的。亚洲纪录是25秒57,中国选手周雅菲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

  焦刘洋在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表现出色,获得了100米蝶泳铜牌,在200米蝶泳上获得第五名,并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金牌。

  今天焦刘洋位于第四道,与她一同出战的是队友洪文文。从一出发焦刘洋就确立了自己的优势,匹马当先,在她身后,队友洪文文在紧紧追赶,她也是今天唯一能对焦刘洋产生压力的选手。结果中国两位选手凭借超群的实力,轻松包揽冠亚军。焦刘洋率先触壁,她的成绩是26秒09,这个成绩距离周雅菲的亚洲纪录差距不大,在身体如此疲劳之下,焦刘洋的状态保持的不错。洪文文以26秒41获得银牌。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焦刘洋也承认现在身体正处在调整期,因此成绩也比较一般。“比赛中我不看对手,我只和自己比。”谈到自己获胜的原因时,焦刘洋自信的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