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50米蝶泳预赛 周雅菲晋级焦刘洋无缘半决赛

2009年07月31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31日,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继续进行激烈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蝶泳的预赛中,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以25秒44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进入半决赛,中国选手周雅菲以26秒的成绩排名第八近入半决赛,而另一位中国名将焦刘洋未能进入半决赛。

  不知道焦刘洋是否受到昨天比赛中没有夺得金牌的影响,今天她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反倒是另一位中国选手周雅菲不负众望晋级半决赛,周雅菲在第17小组比赛,今天她的表现可是说是发挥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最终周雅菲以26秒的成绩成功跻身半决赛。

  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不错,打破了自己在07年世锦赛创下的25秒82创造的赛会纪录。阿尔沙马尔从入水到终点,一路高歌猛进,尽管其他选手尽全力追赶,但是这位瑞典名将就像“鱼雷”一样在水中穿梭,最终她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荷兰选手维尔德修斯以25秒58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挪威选手斯内尔达尔。(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