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世界诸强

奥运冠军安德烈遇黑色星期四 恐退出举重世锦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21:45
安德烈
安德烈一瘸一拐离开训练场

  华奥星空讯 11月26日,2009年举重世锦赛第六日,奥运冠军、白俄罗斯名将安德烈.阿拉姆诺夫遭遇黑色星期四,训练中拉伤左腿,将有很大可能缺席男子105公斤级比赛。

  阿拉姆诺夫是2007年泰国清迈举重世锦赛男子105公斤级抓举金牌得主,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拔得该级别头筹,并以200公斤、236公斤和436公斤创造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本届世锦赛105公斤级,他代表白俄罗斯队再度披挂上阵,被认为是这一级别夺冠最大热门。

  不过,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阿拉姆诺夫不慎拉伤了左腿肌肉,其教练对外透露,弟子将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可能缺席本次105公斤级的比赛,随后白俄罗斯悍将在教练陪同下,伤心地离开了训练馆。

  本届举重世锦赛男子105公斤级金牌争夺战将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在韩国高阳精彩上演,中国代表队没有派出队员参赛。(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