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阿根廷成世界杯黑马 塔诺:打不好球迷会杀了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7日0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6日 观澜湖报道)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于今天正式开杆,赛前不为人关注的阿根廷成为了首日黑马,他们以-11杆的成绩暂列第2。

  塔诺-戈雅赛后称赞其搭档艾臣尼克,“我感觉与拉法配对比赛很有信心,他今天发挥的很好,推杆不错。我们上果岭和上球道成功率很高。当一方出现错误,另一方总能补救回来。”艾臣尼克今天不仅贡献了4只birdie,还在第15洞拿下了一个老鹰球。

  谈到明天的四人两球赛,戈雅表示此前两人在练习赛中打了9洞的四人两球赛。“明天我们会尽量将球打上球道。更重要的是积累经验,享受这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明天会打双号洞,我的队友拉法会打单号洞。”塔诺解释说,“我在发球台感觉很好,我的击球很直,因此会努力在双数洞将球放在球道上。”

  阿根廷本次比赛并不被人关注,不过阿根廷国内还是转播了这场比赛,”有很多的球迷会观赏这场比赛,非常骄傲代表阿根廷参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我们的家人,还有朋友都在关注这个比赛。足球在阿根廷非常狂热。不过高尔夫在阿根廷也逐步提升。”塔诺说,“阿根廷有许多高尔夫球迷的。我们努力做到最佳,因为我们打得不好,他们会杀了我们的。”

  从足球国度走出的两人都曾经踢过球,塔诺认为体能训练必不可少,“保持体型是职业高尔夫球员必须去训练的一件事,世界上很多优秀球手,例如:老虎伍兹,斯科特都在这方面做的很好。毕竟高尔夫要打四天的比赛和两天的练习赛,保持健康的体型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