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冲甲之战北京八喜不敌湖南 球队要求力争第三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7日00:35

  昨天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昆明进行。在第一回合比赛中4比3击败对手的北京八喜队昨天以3比5负于湖南湘涛,总比分7比8遗憾落败。虽然八喜队的小将们在赛后痛哭失声,但希望并非就此断绝,两天后的三四名决赛也许会给八喜的冲甲带来一线生机。

  比赛

  核心被罚球队崩盘

  由于双方在第一回合已经交手,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与湖南湘涛队在开场后就打起对攻。率先取得进球的是湖南湘涛队。第4分钟,他们就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打破僵局。不过八喜队在随后占据了优势,李振东和王君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上半时实现反超。

  进入下半时后,八喜队利用反击机会由杜鑫在第60分钟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比1。可惜在1分钟后,艾克热木就为湘涛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3。之后场上风云突变,八喜队的进攻核心杜鑫在中线附近对对方球员犯规,这个双脚离地的亮鞋底铲人让杜鑫领到了红牌。虽然湘涛队的葛盛祥也被罚下,但八喜队受到的打击无疑更大。没有了杜鑫在中前场的拿球组织,八喜队的进攻几乎瘫痪,湘涛队也趁势打起长传冲吊,利用身体优势威胁八喜队球门。第72分钟、第80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湘涛队取得了3个进球,以5比3成功翻盘。

  赛后

  寄望增加升级名额

  当3比5的比分定格时,北京八喜队的年轻球员们失声痛哭,唯一显得平静的是主教练小王涛。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提高音量喊着:“是爷们儿就别哭,已经丢了球,就不能再丢人!别让别人看你们的笑话!”

  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被对方翻盘,八喜队确实令人遗憾。但现在还不能说他们的冲甲已经功亏一篑。明天,乙级联赛将进行三四名决赛,以往看起来是“走过场”的比赛在目前却显得至关重要。

  现场观看了八喜队比赛的北京足球圈内人士和八喜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谈论到这样一个可能:因为在反赌打黑案中,中超的广药和中甲的海利丰都是“重灾区”。而一旦赌球或操纵比赛的证据确凿,他们面临的很可能就是降级,甚至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增加一个乙级联赛的升级名额并非不可能。而八喜队要想抓住机会,就必须在三四名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