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知情人士称扫赌到此为止 红色通缉令难一抓到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7日04:19

  疑点二:只追查红色通缉令?

  昨天,北京方面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抓赌很可能就到此为止。因为有一个说法,此次公安部的抓赌,是根据国际刑警组织新加坡国家中心局发出的红色通缉令和有关请求,部署辽宁省公安机关协助调查王鑫(辽宁大连人)在新加坡非法操纵足球比赛一案。

  “专案组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和艰苦细致的工作,于今年4月在沈阳将王鑫抓获。”(新华社原话)而在案情披露之后,事实上王鑫王珀等人都已经交代了事实,可以说,此次的调查也已经告一段落。

  据闻,在抓赌过程中,此事被媒体捅了出来,这显然是有关部门没有预料到的。他们并不想把此事搞得太大,因为这必然会极大地影响中国足球的国际形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在接受中央媒体的采访时,也说过一句话:现在取证已经非常困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