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欧冠赛场冒丝丝冷意 曼联离奇输球米兰侥幸守平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7日05:09

  昨晨欧冠赛场有一丝冷意,尤文图斯不敌领头羊波尔多,末轮将与拜仁生死决战;AC米兰主场没有拿下马赛,末轮能否出线还要看自身努力;曼联出线后就不认真踢了,主场负于贝西克塔斯爆出大冷。相比之下,拜仁、皇马与切尔西都发挥正常,用一个经济实惠的1比0拿到3分。

  曼联纪录终结

  已出线的红魔将士似乎心不在焉,上半场他们被贝西克塔斯的蒂洛远射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曼联0比1被爆冷,结束了欧冠主场连续23场不败的纪录,8年来欧冠小组赛主场首尝败绩。《泰晤士报》的标题是“曼联主场遭遇离奇败局”。曼联错失了锁定小组头名的绝佳机会,末轮小组赛,曼联将会在客场挑战上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如果在比赛中负于对手,曼联很可能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赛后,爵爷谈及失利的原因时,认为他派出的青年军为年轻付出了代价,不过他更为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埃弗拉在对方禁区内有一次倒地,爵爷坚持认为那是一个点球:“这已经是连续两场比赛,主裁否决了我们的点球,但你能为此做些什么?在下半时,贝西克塔斯非常注重防守,他们屡次停止比赛,拖延时间,年轻球员对此感到很难理解。”

  米兰逼平马赛

  圣西罗球场又是嘘声大作,AC米兰昨晨在主场只能以1比1艰难逼平马赛,圣西罗球场的横梁和门柱各挽救了米兰一次。皇家马德里1比0小胜苏黎世,积10分升至欧冠C组榜首,AC米兰积8分排名第二,马赛积7分名列第三。AC米兰下轮客场挑战苏黎世,取胜就必然出线,皇马客场对马赛时不输4球或4球以上就能出线。

  红黑军团开局极为美妙,马赛第10分钟左路防守出现漏洞,博列洛一对一硬生生晃过阿根廷国脚海因策,他的左脚低射在门将曼丹达裆下钻进网窝。此后AC米兰非但不能扩大战果,反而在随后的80分钟内一直处于下风。第16分钟,马赛队长尼昂左路强行摆脱奥多后传中,迪达扑球脱手,阿根廷国脚卢乔·冈萨雷斯射空门把比分扳平。帕托不在状态,小罗跑动不够积极,但AC米兰少帅莱昂纳多就是不换人,他不信任替补席上的因扎吉、弗拉米尼和亨特拉尔。第86分钟,马赛右路开出角球,中后卫迪亚瓦拉头球攻门直奔死角,不料击中门柱底部弹出。AC米兰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疲于应付,终于侥幸保住平局。

  C罗终于上场

  自从9月30日以后,C罗终于再次披上皇马的白色战袍征战赛场。昨晨在第74分钟,C罗出场换下队长劳尔。下半时开场后,伯纳乌球场就掌声雷动,不是皇马与苏黎世的比赛踢得多漂亮,而是因为C罗起来热身了。C罗上场后,每次触球都会引来皇马球迷的掌声,他又玩起让人眼花缭乱的花哨控球动作,说明脚踝伤势恢复得不错。但C罗还是摆脱不了久疏战阵的痕迹,他有一次射门就偏得很离谱。

  皇马早在第21分钟就取得领先,卡卡在中路强行突破后直塞,伊瓜因左脚射门入网。可是皇马迟迟不愿扩大领先优势,苏黎世反扑力度又很有限,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下来。C罗和卡卡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替补上场的范德法特接到传球杀入禁区,他竟然把直面门将的这次机会打飞。终场前,格拉内罗又为C罗创造破门良机,但他在左路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莱奥尼奋勇扑出。似乎为了某种默契,胸前印着bwin.com字样的皇马以最小的比分赢得比赛。

  拜仁末轮危机

  昨晨,拜仁慕尼黑在联赛3场不胜的低迷后终于拿到了一场艰难胜利。拜仁把握住了尤文图斯输球的良机,凭借前锋奥利奇的进球,1比0小胜海法马卡比,重新将欧冠联赛A组的出线主动权抓到自己手里,赢得了与“斑马军团”一决生死的机会。

  面对此前欧冠小组赛4战皆负的弱旅海法马卡比,拜仁的射门次数多达21次,超出对手13次之多,但也仅凭奥利奇在第62分钟抓住一次补射的机会破门,艰难地全取3分。全场比赛拜仁射门的命中率仅为23.8%,甚至不如对手的25%,得分能力之差可见一斑。

  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前锋托尼因与主教练范加尔闹僵了,早已被打入冷宫。范加尔日前甚至表示:“这样的球员,我很难再放心地使用。”对海法马卡比一战,托尼甚至连坐板凳的机会都没有。可见,拜仁队的矛盾仍未得到缓和。以拜仁昨晨的表现,12月9日带着内忧外患挑战手握主场之利、打平即可出线的尤文图斯,恐怕凶多吉少。 (阿 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