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曼联切尔西携手提前出线 米兰主场平皇马

2009年11月0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展开了第四轮的角逐,英超双雄曼联和切尔西已经提前晋级,法国的波尔多和葡萄牙的波尔图队也凭借本轮的胜利锁定出线权。

  在一场C组的强强对话中,AC米兰队主场1∶1战平皇家马德里队。

本轮战罢,AC米兰排名C组首位。在过去五次主场与皇马的较量中,红黑军团五战全胜且仅失1球。昨天的比赛,是巴西球星卡卡从AC米兰转会去皇马后首次重返圣西罗球场,他的表现自然引人关注。第29分钟,卡卡起脚射门,米兰队门将迪达扑球脱手,本泽马补射得手,皇马取得领先。第34分钟,主队获得点球良机,小罗操刀主罚命中,1∶1。第36分钟,帕托为米兰队再进一球,可当值主裁认为帕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马赛主场6∶1狂扫苏黎世。昨天结束的其他小组的比赛中,A组的拜仁0∶2负波尔多、海法马卡比0∶1负尤文;B组的贝希克塔斯0∶3负沃尔夫斯堡、曼联3∶3平中央陆军;D组的马竞2∶2平切尔西、尼科西亚0∶1负波尔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