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一头乱发成火箭招牌 影帝自曝不爱刮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7日07:17
斯科拉抚弄秀发组图

精彩组图 数据分析 球队赛程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的一头乱发现在快要成了火箭队的一大招牌了。看到他那一头松散的乱发,再加上他一脸的胡须碴子,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斯科拉在NBA混乱肯定很背,这才会落魄到这种地步。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斯科拉蓄这样的发型有着他自己的理由,这也是他个性的一种展示。

  上个赛季的时候,火箭还专门为斯科拉举办过一场“假发夜”活动,当时有5000多个火箭球迷戴上了斯科拉式的假发,这些假发成为了上个赛季火箭队球迷到现场为火箭队加油助威的重要道具。今年的万圣节,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曾经让自己的儿子戴上斯科拉式的假发、穿上斯科拉的4号球衣,然后让他打扮成斯科拉的模样,去邻居家讨糖果吃。

  当被问及他的头发上那是汗水还是洗发用品?斯科拉在结束训练时回答道:“我只用洗发水。”当时,他已经淋浴过,因此头发看起来很自然,也被吹干了。“上个赛季的假发夜活动很有意思,”斯科拉说道,“在球队跟我说了这个想法之后,我很快就同意了他们的做法,后来我自己还留了几个假发做纪念。”

  斯科拉三岁的儿子现在偶尔会套上斯科拉的假发去打球,然后他会对他的朋友说,“你来当姚明,你当麦迪,你是穆托姆博……,我当然是扮演我爸爸的角色了。”

  斯科拉透露说,他以前的时候并不是现在这个形象。15岁开始在阿根廷打职业比赛的时候他留的发型也是短发,直到后来到了西班牙才开始留长发。“2001年左右我到了西班牙,那时我才开始留长发,当时我的一个队友说我没胆子这么做,后来我还真这么做了。”

  其实,斯科拉在比赛当中也是有戴发箍的,但是和美国球员喜欢戴的那种发箍不一样,他的发箍要窄很多,不走近去看是很难发现他戴着发箍。

  斯科拉透露说,现在休城的球迷已经习惯了他的发型而且很喜欢他这种发型,但是对方的球员却不太喜欢,因为他的头发有时候会在比赛当中影响到对手。“他们有时候会拿我的发型开玩笑,有些挺有意思,但有些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谈到自己的胡须碴子时,斯科拉说道:“我的胡须长的太快。我前一天刚刚剃了胡须。过两天它又会长出不少。我可不是为了唬人才做出这幅扮相的,我只是不太喜欢刮胡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谁才是火箭胜负关键先生 一人得分上双休城必胜

·斯科拉一头乱发成火箭招牌 影帝自曝不爱刮胡子

·火箭十大溃败:输给湖人40分 小牛4次当刽子手

·火箭报告:进攻打法转型付出代价 防守全面堕落

·火箭战小牛麦迪未捧场 休城成功与否取决于三点

·巴蒂尔感叹火箭起伏不定 专家称休城防守需改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科拉暧昧表情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