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砍两双显超高效率 斯科拉末节惨遭冷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28日12:11
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28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斯科拉虽然打出18分12篮板的出色表现,但火箭主场84比92输给了马刺。

  火箭和马刺的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影帝和邓肯的PK,影帝当年被马刺签下,可是马刺并没有让他来NBA的意思,气的影帝和经纪人大骂马刺破坏了自己的前程,直到前两个赛季,火箭才通过交易得到了斯科拉,因此斯科拉每场打马刺都格外精神,非要给马刺点颜色看以教训对手。

  在输给小牛前斯科拉曾经被提名竞争西部最佳球员,在上周斯科拉表现不错,有连续三场两双的表现,正是他出色的得分和篮板弥补了姚明缺席的不足。

  在比赛开始后斯科拉就被邓肯造了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在第一节阿里扎连续得分哑火后,斯科拉开始接管了比赛,他先是接队友的急击地传球直接上篮得分,接着他又用一次跳投将比分改写成21比14,他又接阿里扎的传球上篮得分,然后背身单打邦那得分,火箭就依靠斯科拉的得分苦苦与对手周旋,在第一节斯科拉就得到了12分,一人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

  进入第二节后斯科拉休息5分钟后重新上场,他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35平,接着他又抢到进攻篮板然后补篮得分,随后他助攻小布投中了三分,半场过后斯科拉抢到了16分8篮板,半场就几乎拿下了两双的数据。

  进入第三节后斯科拉抢到进攻篮板可惜补篮没有命中,接着斯科拉抢到防守篮板,随后他出现失误马刺趁机打出反击将比分改写成52比46,在火箭其他队员哑火的时候斯科拉终于接阿里扎的传球投中了两分将比分追成48比58,不过随后斯科拉又再次出现失误,好在随后他接队友传球再次中投得分。

  进入第四节不知为何斯科拉并没有上场,火箭排出双控位阵容,让巴丁格,阿里扎,安德森在外面投三分,让兰德里冲击对方内线,这样火箭的内线高度下降了一截,不过火箭这个怪阵还是取得了好的效果,最多的时候将比分差距只输了两分,但最后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今天斯科拉的表现完全可以让老东家马刺后悔,只要火箭和马刺的比赛斯科拉总能打出好的表现,对于斯科拉来说他可以提前几年来马刺,但是因为他和以前的西班牙俱乐部签了长时间的合同而且马刺又不愿意签他,这让他加盟NBA的机会晚了几年,其实以斯科拉的水平,他完全可以提前几年在NBA打球的,而耽误斯科拉前程的,马刺算一个。

  所以斯科拉打马刺仇人相见,今天他只打了27分钟就得到18和12个篮板打出高效率,今天阿帅不让斯科拉在第四节上场确实值得商榷,以斯科拉这么好的状态,怎么也不应该在第四节都座板凳,这也是本场比赛阿帅在指挥上的一个败笔。(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阿里扎心魔不除难折马刺 破赛季篮板纪录属无奈
  • ·火箭影帝砍两双显超高效率 斯科拉末节惨遭冷藏
  • ·小布PK帕克感受全面差距 速度无优势难破铁桶阵
  • ·火箭打出本赛季最佳防守 进攻端出问题制约休城
  • ·关键邓肯成火箭噩梦 石佛两双破休城无连败怪圈  
  • ·最强援仍是马刺局外人 强队夏季补强唯湖人获益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魔幻手法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