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09亚洲游泳锦标赛 洪文文女子50米蝶泳斩获银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2:29
  中国队昨卷9块金牌

  本报广东佛山专电(记者 余国华)湖北选手洪文文昨天在亚洲游泳锦标赛中,获得50米蝶泳银牌。

  在50米蝶泳比赛中,我国名将焦刘洋和洪文文一起出战,比赛开始后,竞争激烈,焦刘洋率先触壁,洪文文第二。洪文文在上次亚锦赛上,获得200米蝶泳第二。赛后,洪文文说:“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对这个成绩很满意。”

  昨天进行了十项决赛,中国队狂揽九块金牌,仅仅在男子200米仰泳中失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