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罗马游泳世锦赛 刘子歌抱憾摘200米蝶泳银牌

2009年08月01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在罗马进行的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席佩尔以2分03秒41破世界纪录成功卫冕,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前150米都处于领先位置的情况下最终功亏一篑,虽然2分03秒90的成绩超了前世界纪录但最终仅摘得银牌,焦刘洋则以2分04秒50的成绩最终排名第5。


  女子200米蝶泳是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唯一夺得金牌的项目,而当时在“水立方”包揽金银牌的刘子歌和焦刘洋此次分别以半决赛第6名和第4名的成绩顺利挺进了决赛。虽然这个项目在赛前被视作是中国游泳队的一个夺金点,但竞争却空前的激烈。最终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功亏一篑,2分03秒90的成绩虽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并超了前天德斯森扎的世界纪录,但只能屈居席佩尔之后以0.49秒之差屈居亚军。

  (晓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