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华帝特约 > 09全运会快讯

辽宁重金奖励全运会功臣 金牌选手将获20万奖金

2009年11月27日09:34

  11运会获得金牌选手奖励20万元、银牌奖励15万元、铜牌奖励5万元,教练员与运动员同奖。在获得经济奖励的同时,辽宁体育健儿也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第11届全运会创造的几个之‘最’可以载入辽宁竞技体育的史册:辽宁代表团参赛人数超过历届;出线人数、出线项数超过历届;夺取金牌成功率、夺取奖牌成功率超过历届;集体项目夺取金牌超过历届……”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表示,回顾整个11运会比赛,辽宁体育健儿飒爽英姿的身影仍在眼前萦绕。

  新人勇挑重担,这是11运会辽宁代表团的最大收获。同时,卫冕成为辽宁军团决战齐鲁大地的主旋律。第11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中有248名运动员参加了上届全运会,潘松、齐海峰、郭跃等20名运动员蝉联冠军。孙永言就此表示:“他们用对冠军的不懈追求,很好地诠释了辽宁体育的精神。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