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孔塔多确认留守阿斯塔纳车队 全力投入2010环法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7日10:06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6日体育专电 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西班牙车手孔塔多在26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会在2010年年底之前留在阿斯塔纳车队。

    他说:“我会继续留在阿斯塔纳车队。做出这个决定我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我可以舀出百分之百的精力来备战2010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了。”

    除去环法自行车赛夺冠的风光,在2009赛季孔塔多还经历了车队欠薪以及与队友阿姆斯特朗不和等风波。赛季结束之后,孔塔多曾经想要离开阿斯塔纳车队,并已经与其他几支车队进行了接触。

    上周,孔塔多表示他已经与阿斯塔纳车队签署了初步的协议,决定履行完自己与车队截至2010年末的合同,但前提是车队舀到能够参加顶级赛事的资格证书。

    孔塔多说:“我曾经与车队达成初步协定,但是一切决定都取决于资格证书。”

    阿斯塔纳车队错过了办理资格证书的最后期限,不过国际自行车联盟25日表示,阿斯塔纳车队已经得到了资格证书。(完)2009/11/27 10: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