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讽后视镜里有巴萨 佩佩:绝不重蹈国米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1月27日1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球场上演。西甲11轮过后,皇马以1分的优势力压巴萨领跑积分榜。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卡西利亚斯就针对这一点嘲讽起了五冠王。

  “巴萨踢得很漂亮,积分上我们也没有拉开差距,这将是一场令人无比激动的比赛。”卡西这样说道,“我能看到巴萨,不过是从后视镜中看到的。”后视镜里才能见到巴萨的踪影,卡西利用这个比喻提醒加泰罗尼亚人,目前处于领跑位置的是皇马而非巴萨。

  在巴萨2比0完爆国米一役中,哈维和伊涅斯塔完全控制住了中场。在所有皇马球员看来,双核都是巴萨的命脉和根基。“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争取控球,并盯紧对方的核心。哈维和伊涅斯塔都非常伟大,他们是巴萨真正的魔术师。”卡西利亚斯这样说道。

  佩佩也同意卡西的看法:“我们绝不能重蹈国米覆辙,我们要证明自己能够在诺坎普战胜巴萨。我们不能畏惧巴萨,我们要正面与他们抗衡,我们要敢于直面对手的目光。伊涅斯塔和哈维非常关键,他们有着极高的足球技艺,我们不能让他们主宰比赛。如果控制住了哈维和伊涅斯塔,巴萨就很难踢出他们的足球风格来。”拉莫斯则盛赞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伊涅斯塔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速度很快,同时既能进球又能助攻,他简直无所不能。要想防住伊涅斯塔和亨利这种巨星,我就必须贴身盯防他们,我要迫使他们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拿球,这样才能遏制他们的进攻。”

  在今年夏天,巴萨用埃托奥加4800万欧元的代价换来伊布,伤势基本痊愈的神塔将肯定会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但在卡西利亚斯看来,伊布不会给他造成任何威胁:“埃托奥能够制造出巨大威胁,他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同时也喜欢寻求与队友的撞墙式配合。埃托奥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没了他,巴萨会输掉比赛,而我们会获得胜利。”在埃托奥转会国米后,卡西就曾公开宣称庆幸自己的克星离开了西甲。

  在被问及两队球风问题时,拉莫斯并未予以正面回应,他不愿承认巴萨华丽而皇马丑陋:“每个人都有权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的球风暂时不能让球迷们激动,但我们态度端正并努力争取进步,人们应该为此而感到高兴。今夏我们迎来了很多新人,我们仍然在对多种体系进行着尝试。一旦我们确定选择了某一条道路,我们就会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巴萨球员互相之间配合了很久,这是他们的优势。但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巴萨也许中场更出色,但我们在锋线和防守反击方面能比他们做的更好。”在被邀请预测本场比分时,拉莫斯认为皇马将会以2比1获胜。(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