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小组赛:完美巴萨力挫国米 赢得出线主动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1:2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欧冠小组赛E—H组第5轮较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阿森纳和佛罗伦萨获得1/8决赛入场券,紫百合的晋级也同时宣告利物浦的出局。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巴萨主场拿下国际米兰,赢得了出线主动权。

  E组:佛罗伦萨主场1:0力克此前已经提前出线的里昂,瓦尔加斯点球制胜,这场胜利也帮助“紫百合”以2分优势反超里昂,跃居积分榜首位,他们也在时隔10年之后再次从欧冠小组赛杀出。利物浦客场1:0小胜德布勒森(匈牙利),进球来自恩戈格,不过,此役的胜利已经无法帮助“红军”避免在贝尼特斯接手后首次无缘欧冠淘汰赛的厄运。

  F组:巴萨主场2:0力克国际米兰。第10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亨利前点头球后蹭,皮克在后点距门5米处推射破门。第26分钟,伊涅斯塔右路横敲,哈维没有停球直接精妙直塞,阿尔维斯右路高速接应后传中,佩德罗在后点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射门中的。另一场比赛,喀山红宝石在主场与基辅迪纳摩浴“雪”奋战90分钟,最终互交白卷。

  G组:已经出线的塞维利亚客场0:1负于乌尔济切尼(罗马尼亚),斯图加特客场2:0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塞维利亚以10分仍居榜首,乌尔济切尼以8分排名次席,斯图加特积6分排位第三,仅获2分的流浪者提前锁定小组末席。最后一轮,斯图加特将在主场与乌尔济切尼直接“死磕”。

  H组:阿森纳主场2:0拿下标准列日,纳斯里和德尼尔森各入一球;阿尔克马尔主场0: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5轮过后,“枪手”以13分锁定该组头名,奥林匹亚科斯(7分)、标准列日(4分)、阿尔克马尔(3分)分列2至4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