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刘子歌人气旺礼仪小姐追星 世界纪录“不破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7日11:12

  游泳亚锦赛对刘子歌来说,只不过是她的调整训练课。今晚,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中,轻松地以2分06秒23战胜队友焦刘洋夺冠。不过,夺冠成绩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4秒多。“到后面,我快游不动了。”这是赛后刘子歌的第一句感言。

  刘子歌上午照常在游泳池进行她的训练任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能不能再破世界纪录。对此,刘子歌摇摇头说:“不破了。”十一运会上,刘子歌打破世界纪录,接着她又在本月上中旬的短池世界杯系列赛欧洲两站比赛中三次刷新200米蝶泳世界纪录。这次亚锦赛之后还有下月的东亚运动会,刘子歌坦言,她需要调整,不想破纪录了。

  今晚的决赛,刘子歌在前100米游得并不是很快,一度落后焦刘洋。不过,她凭借良好的节奏,最终顺利折桂。在运动员颁奖等候区,许多礼仪小姐借此机会,赶紧与偶像合影并索取签名。

  “今天比赛感觉状态并不是太好,但基本发挥出了水平。”赛后,刘子歌说,最近连续作战,成绩还不错,但体力下降,感觉非常累。

  已经结束比赛任务的刘子歌坦言,这几天还在佛山继续训练,准备下月的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