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09亚锦赛跳水动态

何超因奥运冠军哥哥而苦恼 三米板摘银仍成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7日16:18
何超获得亚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月27日佛山报道) 他叫何超,今年17岁,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男子3米板亚军得主。如此的履历在跳水梦之队看来,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所有的问题都提给了他。因为他有一个有名的哥哥——跳水大满贯金牌得主何冲。

  北京时间11月27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在佛山世纪莲游泳馆拉开帷幕。在男子3米板决赛上,中国选手许国君以458.75分的成绩摘得冠军,何冲以458.25分紧随其后,马来西亚选手Yeoh Ken Nee位列第三,成绩为448.70分。

  对于自己有这么一位名气大的哥哥,何超也很苦恼:“总是会有人问我当何冲弟弟什么感觉,有没有信心超过他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何超当然是给出肯定的回答,只不过需要时间来实现。“也许三、四年之后吧。”

  在何超看来,自己有这么一位哥哥尽管会给自己带来压力,但更多的是好处。作为奥运冠军的哥哥,能够将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告诉自己,而且在身材上颇为相似的两人,也更有好的对比。“我觉得他的难度和起跳高度都要比我好,但难度这个问题,要看个人能力。不是他教给我,我就能学会的。”何超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在今年的跳水青年世锦赛上,何超曾经在3米板上摘得单人和双人的金牌,成就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在何家的五个孩子中,何冲是老大,而何超是最小的一个孩子。当被问及自己与哥哥相似度有几分时,何超摇着头:“我和我哥不怎么像。”随后又有记者夸何超长得比何冲白,何超不好意思地笑笑。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