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25分骑士不敌山猫 华莱士砍赛季最高3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8日10:36

骑士VS山猫斯精彩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今天激战12场、其中一场东部内战中克利夫兰骑士客场以87:94负于夏洛特山猫,“小猫咪们”不但自己迎来三连胜,同时也结束了骑士的三连胜。

  杰拉尔德-华莱士追平本赛季个人最高得分31分、外加13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也有17分、4次助攻入账。詹姆斯得到25分、6个篮板、4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22分、6次助攻、4个篮板。

  首节,骑士只有詹姆斯一人手感正常,“小皇帝”单节贡献9分。反观山猫一边,全队在新老大史蒂芬-杰克逊的带领下以26:19领先骑士7分,“杰克船长”首节也有9分入账。第二节,两队二号人物开始登场亮相,骑士一边莫-威廉姆斯单节贡献10分,山猫一边杰拉尔德-华莱士单节砍下11分、再加上替补莫哈默德半场得到的10分,主场作战的山猫在半场结束时以58:43、领先骑士15分。

  山猫之所以领先、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以往温顺的山猫本赛季已经变成凶狠的野猫,目前他们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8.85分,就连“绿衫军”凯尔特人都自愧不如。

  第三节,山猫一上来就是一波11:4的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其中杰拉尔德-华莱士依旧单节贡献13分。反观骑士,他们尽管命中率始终维持在50%上下,无奈山猫的手感比他们更好。最后一节,不肯放弃的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发动绝地反击,小前锋穆恩的空中接力与外线三分命中的确帮助骑士将差距缩小到85:92、仅差7分。最后三分钟,两队防守几乎达到窒息的地步,这对于骑士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骑士最终无奈的接受了87:94的败局。

  克利夫兰骑士首发:勒布朗-詹姆斯、莫-威廉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安东尼-帕克、JJ-希克森。

  夏洛特山猫首发:斯蒂芬-杰克逊、杰拉尔德-华莱士、雷蒙德-法尔顿、泰森-钱德勒、博伊斯-迪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小皇帝隔人投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