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卫冕冠军奋起直追 中国队差强人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2:55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昨天展开第二轮四人两球的争夺,爱尔兰队表现依旧强劲,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并以126杆的总成绩继续高居榜首;而中国队则没能继续昨天良好的表现,仅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由首日的并列第八下滑至并列第十一位。

  爱尔兰的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昨天抓到5只“小鸟”,1只“老鹰”,可是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幸运的是,第一天紧随其后的阿根廷队表现还不如他们。而卫冕冠军瑞典队发挥出色,在本轮7次“抓鸟”成功,没有打出一次柏忌,并最终以65杆完成比赛。他们也凭借精彩的表现跃居第二位,总成绩落后爱尔兰队3杆。

  “开始今天的时候,我们领先3杆;一天结束了,我们仍旧领先3杆。我们仍旧领先,非常棒!”麦克罗伊说。

  与爱尔兰队相比,瑞典队应该更满意四人二球赛的杆数。事实上,他们去年便是凭借最后一轮(四人二球赛)的63杆夺取了冠军。卡尔森坦言他们的确更喜欢四人二球赛:“我觉得我们更适合四人二球赛。我们的球风蛮相近。另外这种比赛形式也让我们在压力之下更集中,因此与四人四球赛相比,我们更期待四人二球赛。”

  首轮并列第四的意大利队表现同样出色,共抓住8只“小鸟”,目前以130杆排名第三。

  今天将再次上演第三轮四人四球的争夺爱尔兰人希望能够一举锁定冠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