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正式敲定教练组人选 于明回归担任助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8日14:29

  晨报讯(记者 单玲)冬训之前,沈阳东进队终于敲定了教练组的人选。

  除了已经确定的主教练杨玉敏之外,守门员教练由王振杰担任,于明与陈波、韩振元一道成为了球队助理教练。

  王振杰曾是一名优秀门将,并入选过国家队,退役以后一直从事守门员教练工作,国门李雷雷就是出自他的门下。

  对于辽沈球迷来说,前辽足队长于明的回归让人惊喜。上个赛季,于明在长沙金德担任助理教练,据他自己介绍,目前已经从金德俱乐部辞职。“回家的感觉真好。”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德俱乐部环境也不错,但是长沙离家太远了。在队里我一年到头也顾不上家里这边,所以就辞职了,打算在家里歇一歇。”可是没闲几天,于明就“再就业”了,经人联系后他选择了家乡球队东进。

  应该说,东进队的诚意打动了于明,而主教练杨玉敏也是于明选择沈足的原因之一。“从小我就跟着杨导踢球,他的能力有目共睹,能和杨导一起合作,我很高兴!”于明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