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邀朝鲜劲旅做陪练 教练:冲超失败返还奖金

2009年07月11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重返积分三甲之后,升班马沈阳东进在半程联赛结束之后继续保持在积分第一集团里,保持着强劲的冲超势头。为了在下半程联赛全面发力,完成中超任务。沈阳东进不仅将请来朝鲜联赛劲旅425足球队陪练半个月,而且教练组已经在董事长王进基和所有队员的面立下冲超誓言,一旦冲超失败,沈阳东进教练组许诺:“将返还全年的赢球奖金。”

  本轮之前三轮不胜,主教练段鑫被喊下课,董事长王进基在球队最需要关怀的时候力挺教练组。9日晚,沈阳队出征青岛之前,即将返回加拿大的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宴请全队,在会上沈阳队的将士明确表示:“今年联赛全力冲超。”

  沈阳东进领队刘宏表示:“联赛之初球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不过大家暗地里都希望能够冲超,再创造一个奇迹。目前沈阳队排名第四,总的来看成绩不错,保八争六的目标已经过低。既然董事长、球迷都希望球队冲超,那么我们球队也没什么遮遮掩掩地,勇敢地喊出‘冲超’的口号。”

  为了表明决心,刘宏说:“这次全队真的是破釜沉舟了,我们教练组已经在董事长王进基和所有队员面前立下誓言,不冲超,我们教练组今年的所有赢球奖金一分不要,已经发了的将全部退还给俱乐部。有些队员也表示冲不上中超,不要奖金,但董事长和我们教练组都没答应。球员每场比赛都是倾尽了100%的努力,成绩不好,责任在教练组,不在他们。他们赚的是辛苦钱,无论最终能否冲超,但他们为球队做的贡献绝“不能磨灭。球队最近三轮不胜,上下压力不下。这次我们下定决心冲超,就是要把压力化成动力。”

  为了让球队在联赛间歇期得到高质量的训练,东进俱乐部可谓下了大功夫。俱乐部已经与朝鲜联赛劲旅425足球队达成协议,425足球队将在本月15日至31日期间在沈阳训练半个月的时间。在沈阳期间425足球队将与沈阳东进队一同训练,而且两队还将进行2、3场热身赛。虽然此次425足球队到沈阳并没有要求什么出场费,但是东进俱乐部要负责朝鲜425足球队在沈阳期间的所有吃、住、行费用,并赠送给朝鲜队一些纪念品。保守估计,东进俱乐部此次邀请朝鲜425足球队的费用将在10万元以上。

  对于下半程联赛,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认为:“作为一支升班马,东进队上半程中甲联赛的成绩应该说是很好的。我想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训练,球队的磨合会更加流畅。下半场联赛球队会全面发力,力争完成冲超目标。”(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