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直言想拿50+ 哈灵顿:庆幸没让他砍7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1月28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掘金以128-125击败尼克斯,尼克斯遭遇四连败。掘金取得了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开赛至今掘金7次主场全胜。掘金常规赛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的3月10日,那次他们在主场仅仅以2分惜败给火箭,自那以后掘金(常规赛)就没在主场输过球。

  掘金与尼克斯的比赛杀到最后决战时刻,整个百事中心的球迷开始高呼“MVP! MVP! ”,安东尼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在我所有的投篮中,那两次罚球是最艰难的。”安东尼赛后说道,“我们在罚球线上赢得了比赛,50分,当然想得到这个分数。如果我说我不想得到50分,那肯定是在撒谎。我在罚球线上感觉不错,这是两个很重要的罚球。”比赛结束前16秒,安东尼的两次至关重要的两次罚球击溃了尼克斯。

  另外,昌西-比卢普斯的32分,出色的表现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卡梅隆(安东尼)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打出那样的状态,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继续不断发挥。”赛后比卢普斯在谈到安东尼时说道。本赛季,安东尼是唯一每场比赛都能砍下20+的球员。

  尼克斯大将哈灵顿仅仅只差1分就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通常来说,你打出这样一场比赛时希望能赢下比赛,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最困难的时候坚持下来。”哈林顿显得很无奈,“今晚安东尼做到了一切,他飙中三分,跳投神准,只要他想,任何时候都可以得到罚球机会,当你和这样一个家伙打比赛时,你真的无能为力。当然我们都做得不错,毕竟没有让安东尼拿下70分。”

  “我们今晚表现得不错,我们的区域防守困住了安东尼,但是史密斯和比卢普斯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说道,“安东尼给了他们信心,但是我对我们的努力还是很满意。”(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