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中意德安东尼体系 为脱困尼克斯追求答案

2009年11月18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艾弗森精彩组图赏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随着昨天灰熊正式宣布解除与阿伦-艾弗森的合同,这位职业生涯后期坎坷多难的前MVP再一次失业。热爱篮球的艾弗森不得不低下高贵头颅表示愿意为任何接纳他的NBA球队效力。近日,纽约尼克斯队对艾弗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尼克斯总裁唐尼-沃什表示球队将积极争取艾弗森,他们正准备与“答案”进行接触谈判。

  在未来的48小时内,沃什将与球队管理层一起共同研究关于追求艾弗森的细节问题,包括讨论艾弗森的到来究竟会给球队带来多大变化,可能的积极和消极影响是什么。沃什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球队将有可能签下艾弗森。沃什说,“我们正在研究。目前,我只能说是可能,但我们会争取。”

  据接近艾弗森的消息人士透露,艾弗森非常希望能够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打球。早在今年夏天,艾弗森就已经对尼克斯表示出兴趣,但当时尼克斯却并没有看上艾弗森。事实上,不管对于尼克斯来说,还是对于艾弗森来说,他们之间的互相欣赏也都是无奈之举。早已走下坡路的艾弗森,其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加之他心高气傲的性格和过多伤病等原因,艾弗森现在是几乎无球可打,但缘于对篮球的热爱,他无法割舍这份情感。而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需要有所变化。1胜9负的糟糕开局让他们急需找到能够摆脱当前困境的“答案”,他们希望艾弗森的到来能够为球队带来重大变化。

  不过,沃什和德安东尼也不得不认真考虑这个选择的正确性。对于重建期的尼克斯来说,艾弗森对球队的影响究竟是消极还是积极,影响究竟有多大,沃什事实上也感觉没底。随着达尼罗-加里纳利的进步和新秀控卫托尼-道格拉斯的成长,或许艾弗森给尼克斯带来的只有麻烦和干扰,而不是帮助。

  明天,过了48小时的遣散期,艾弗森将正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尼克斯现在的阵容可以为艾弗森腾出一个合适的位置。因为他既可以打控卫也可以打分卫,因此艾弗森的到来或许会引起尼克斯的另一桩交易,克里斯-杜洪、拉里-休斯、内特-罗宾逊和托尼-道格拉斯等人必将面临与艾弗森的位置竞争。不过,除了托尼-道格拉斯外,其余几名球员都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尼克斯买断拉里-休斯的合同。休斯也曾经承认,他并不是球队长期计划考虑的因素。因此,双方早就准备讨论合同买断的问题。

  如果艾弗森此次未能与尼克斯或其他球队最终达成协议,那他将面临数个月的失业困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NBA恐从此没“答案” 艾弗森不打替补不做顺民 

          艾弗森成联盟史上首个被裁MVP 何去何从暂难定

          艾弗森与灰熊“离婚” 尼克斯欲“娶”其到纽约

         艾弗森中意德安东尼体系 为脱困尼克斯追求答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艾弗森炫酷出镜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