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神秘峰会加图索向米兰摊牌 新年后将交转会申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1月29日04:49

    搜狐体育讯 日前,加图索公开炮轰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并表示自己“不再是等待机会的年轻人”,这次事件引爆了加图索的离队传闻。当地时间周五,加图索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有过一次交谈,在这次交谈中,加图索向高层摊牌了。

  《米兰体育报》报道,周五,加图索和加利亚尼两人有过一次时间比较长的面对面谈话。这被认为是加图索向高层摊牌的举动。交谈仅有两人参加,加图索没有带律师、经纪人,但这次非正式会谈决定了很多事情。媒体指出,加图索明确向俱乐部传达了一个信号,他不愿意接受替补,如果俱乐部无法给他提供稳定的出场机会,因此而影响到他的世界杯征程的话,那么他宁愿选择转会离开。

  加利亚尼并没有就此问题表态,而只是规劝加图索不要冲动。加利亚尼指出,首先,加图索在AC米兰效力了这么多年,这里就是他的家,也有他的很多朋友。此外,他在米兰城也有自己的生意,所以不要因为过于激动而产生什么偏激的想法。再者,加图索目前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这主要是因为他的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所以他应该平静的等待机会,并没有人觉得他是无用之人。

  当然,加利亚尼的说法并不能让加图索满意,因为加利亚尼无法保证加图索的主力位置。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里皮已经明确告诉加图索:如果不能稳定的出战,那么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就将发生动摇。这是加图索担心的问题。

  最终,这次两人面对面的交谈不了了之。尽管,加利亚尼说这是一次“有建设性”的会谈,但是《米兰体育报》披露:两人唯一达成的共识是,直到新年到来,加图索都不要再来闹事。如果到了冬季转会窗口,加图索还是感觉不愉快的话,那么他可以递交转会申请,AC米兰不会给他制造麻烦。问题真的变得复杂起来了。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在冬歇期前的5-6场比赛里,加图索依然得不到机会的话,以他的性格,很有可能在冬季递交转会申请。他不缺少追逐者,英超的几家球队能够给他又长、又高薪的肥约。其实,去年就传出了加图索与拜仁慕尼黑的转会传闻,当时AC米兰留下了他。现在,当他在队内的地位不如以往之后,事情还能够得到合理的解决吗?不要忘记,冬季小贝还将加盟。小贝是肯定要出场的,他威胁的,依然是加图索的位置。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