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热火专家:神算子不会追求姚明 他会留在休斯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1月29日08:00
火箭最新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报消息,2010自由球员市场是个让球迷兴奋的话题,在明年夏天联盟可能将因此重新洗牌,今天迈阿密热火专家伊万-惠特曼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并与他们讨论了姚明加入热队的可能性,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你好,伊万。帕特-莱利会在明年7月份追逐姚明吗?如果姚明真的加入,对我们将有很大的帮助,对这个问题你有怎样的看法。

  答:姚明下赛季年薪将达到1770万美元,我现在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他会选择留在休斯敦。即使(在明年夏天)姚明拥有球员选项,但是由于他本赛季在伤病中度过,他如果选择跳出合同那将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问:韦德在上周表示,如果在联盟中选一个最合适的搭档,他会选择魔兽霍华德,你认为下赛季韦德会去奥兰多吗?

  答:如果他愿意接受中产合同,当然可以,奥兰多可没有那么多钱 。韦德只是在幻想,不过,我肯定韦德决定去的球队一定是要让他当老大的球队。

  问:在艾弗森退役后,热火还有哪些可以追逐的对象,他们会签下像斯塔克豪斯这样的自由球员吗,或者继续等待,现在韦德的担子很重啊。

  答:是这样的,阿罗约和沙夫里克-兰多夫要到明年一月份才能获得有保障的合同,热队将会在那个时候进行重新的评估,再决定是不是签下一些老兵。当然,无论热队怎么做,签自由球员,或者签阿罗约兰多夫,或者其他的行为,热队都要保证避免奢侈税。

  问:为什么韦德不喜欢打控球后卫呢?如果他这样做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胜利的,这与他现在要做的事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他要把球带到前场,但是他这样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答: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时,他就是这样做的。但是面对像哈里斯、隆多这样的身体灵活、速度快的后卫是,他很难全场都这样做。这与是否自私无关,与他的体力有关,他要把自己最大的威力释放在进攻上。(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阿帅老调重弹少姚之痛 火箭寄望兰德里扛起进攻
  • ·安迪:火箭输在黑色7分钟 麦迪二月前或被交易
  • ·小黑豆成休城战绩晴雨表 火箭遗忘三大立队之本
  • ·火箭定位为时还过早 休城双控卫组合潜力尚不足
  • ·美专家坦承火箭令其吃惊 麦迪效力休城时日不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