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休斯敦庆新中国60华诞 期望复出后有新面貌

2009年09月29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怡然)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远在美国休斯敦的华侨为此举办了庆祝晚宴,现场还请来了休斯敦火箭中锋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久未出席公众场合的姚明身着黑色西服,气色看上去非常好,他与在场的朋友打着招呼。


  宴会当晚,当姚明和妻子叶莉携父母出现在现场时,受到了新任的驻休斯敦总领馆总领事和当地侨领的欢迎。休斯顿华人华侨朋友看到久违的姚明出现在现场,热情打招呼,纷纷和姚明合影。

  从姚明的精神状态就可以看出他的恢复非常不错,他前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X光片检查的结果很好,骨头愈合得非常好。姚明说:“期望自己在复出之后,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有个新面貌。”

  姚明手术后,一直在休斯敦养伤,最近一个月他坚持到火箭的训练场内练习坐式投篮,进行上肢的力量锻炼。虽然他频频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这次为庆祝新中国60年华诞的晚宴,是姚明术后第一次在休斯敦的公开露面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