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农历十月十六杜丽"回门" 办完婚礼赴国家队报道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55

  日前,为备战东亚运动会,国家射击队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集结,但集训阵容中并没有庞伟和杜丽这两位奥运冠军的身影。“这次国家队集训我们也特地给他们开了绿灯,毕竟等集结之后又要开始新一个奥运周期的备战,没有时间再处理个人事情。不过,这次特批给他们的婚假也很短。等婚礼办完,他们就会到国家队报到。”国家射击队领队肖昊鹏此前介绍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初的射击世界杯备战期间,中国射击队步手枪总教练王义夫曾表示,射击队将以全主力阵容参加12月5日的东亚运动会,还特意强调杜丽也会参加。但是在刚刚公布的东亚运动会参赛名单中,却只有庞伟的名字,并没有杜丽。

  此外,按照新娘杜丽的家乡淄博当地的风俗,杜丽要带着庞伟“回门”,即完婚三天回娘家。据杜丽的母亲齐元珍透露,“回门”的日子已经定了,就是农历十月十六。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