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青少年高尔夫球基地揭牌 为奥运培养“小老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9日10:00

  昨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乡村俱乐部,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观澜高尔夫球会联合打造的省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正式揭牌。这是高球入奥后,中国建立的首个省级青少年训练基地。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球队成立于年初,由来自广州、深圳等地20名青少年组成——在上月底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上,省青少年队夺得了全部四枚金牌。

  合作双方商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将为20名男女青少年提供每年超过百万元的训练计划,让他们全日制接受科学、系统、严格的训练。广东省高协希望若干年内能培养出中国自己的“老虎伍兹”。据中国高协副主席张小宁介绍,“等到训练基地创建后,将不会局限于只培养广东本地的青少年球员,而是面向全国选拔,网罗全国最好的青少年选手接受高水平的训练,为七年后的奥运会做准备。”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主席朱鼎健认为这是一次“高球入奥后的迅速动作”,“高球入奥后,观澜湖围绕奥运会制定了一个长期规划,重点放在青少年的培养方面。创建青少年培训基地是这个规划中的重要一步,观澜湖从明年开始还将创办青少年系列赛,为有潜质的青少年球手提供锻炼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