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赌徒王珀发表赌球宣言:上半年挣分 下半年挣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9日10:09

  本报讯 足坛打假反赌风暴如火如荼,11月2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再度聚焦足坛反赌,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透露了王珀打假球的斑斑劣迹。

  王珀曾任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正是在他的折腾下,陕西国力最终降级。2006年8月份陕西客场输给广州医药队,这场比赛也已被公安部证实为假球。王珀与王鑫已承认了自己赌球的详细经过。

  王珀任陕西国力总经理期间,曾发生过陕西球迷跪求王珀的轰动新闻。对于王珀打假球,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副会长吴继智很有发言权。吴继智在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时揭露了王珀打假球的斑斑劣迹:“王珀曾说过一句话,上半年好好打球,下半年好好挣钱。”

  对于这样的话语,柯兴平补充道:“王珀和我见第一面时,就对我说,‘你们为陕西主场营造了很火爆的气氛,但是没挣什么钱,我来了就要让你们挣点钱。’我当时感到很纳闷,他说话很张扬,很外露,又有一次他当着球员的面说,‘你们就是不明白上半年挣分下半年挣钱的道理’,讲这句话是在一次宴会上,我当时就在现场。”

  柯兴平说,“我和我们的队员有过交流,他们很无奈,有一次国力队组织去打一场友谊比赛,在火车上队员们对我说,现在都不是打球了,是演戏,是导演排好了的,三个主力对我说的,他们也很可怜,是在违背良心踢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