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公牛怀念首发大前 主帅:泰伦斯使球队更有深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10:30

   在波特兰,面对诺阿和新秀泰·吉布森的内线组合,奥登和阿尔德里奇大包大揽,联手狂砍48分、25个篮板。公牛在内线占尽劣势。奥登和阿尔德里奇的每一次爆扣、前场篮板、内线策应,都让公牛无比想念因伤缺阵的泰伦斯·托马斯。

  “泰伦斯·托马斯能够让球队拥有更多深度,让球队的攻防手段更加丰富,让球队拥有更好的运动天赋。”公牛主教练德尔·内格罗说。泰伦斯·托马斯因为左前臂的伤病,还将至少缺席两周。

  公牛目前场均投中三分球数量仅排在联盟倒数第三。少了泰伦斯·托马斯,对手可以放心地扩大防守,堵死公牛三分线上的出手机会。

  公牛的防守也不再那么有能量。之前诺阿和泰伦斯·托马斯的内线组合虽然没有体重上的优势,但是他们的运动天赋和盖帽能力都让对手有所顾忌。如今,诺阿一个人要好对付多了。

  且不论奥登和阿尔德里奇在公牛内线的肆虐表现,单是看看公牛在篮板方面27比47的劣势,以及内线得分方面32比50的惨败,就知道公牛有多么想念他们的首发大前锋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