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日NBA:公牛雄鹿纷纷裁员 奥登索要开拓者首发

2009年10月0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新赛季训练营已经陆续开始,各支球队的新情况也逐渐增多。以下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联盟都发生了哪些重要的事情:

  绿军前锋即将手术

  据美联社消息称,在去年接受过手术的右膝再次手术后,凯尔特人前锋比尔-沃克预计将休战6到8周时间。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周四介绍说,沃克出现了半月板撕裂的现象,球队方面已经安排他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手术。这次手术如果成功的话,那么沃克至少将休养6周时间。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期间,沃克出战29场场均得到3分,在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锻炼期间,沃克场均可以得到18.9分5.3个篮板。

  公牛雄鹿纷纷裁员

  尽管新赛季训练营刚刚开始不久,但联盟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裁减冗员的工作。公牛在今天宣布放弃了不久前签下的中锋斯蒂文-希尔。上月26日希尔才和公牛签约,上赛季他还曾在雷霆短暂效力过。在裁减掉希尔后,公牛阵容中仍然有16名球员。另外,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今天也宣布放弃了前锋马库斯-胡巴德和后卫马克-廷戴尔。几天前雄鹿和这两名球员签下了无保障合同,但短暂试训后他们很快就被放弃,目前雄鹿还有16名球员。

  佩贾甘做替补球员

  在因伤病导致状态严重下滑后,黄蜂前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也心甘情愿的担任赖特的替补。新赛季斯托亚科维奇将是黄蜂薪水最高的球员,他的薪水达到了1420万美元。“这是我的第12个赛季,”斯托亚科维奇说。“我仍然相信我能打出高水平的篮球。我依然热爱站在球场上和年轻球员较量。未来有很多比赛和训练,但对我来说主要的事情是保持健康。对我而言站在球场上却不能将精力全部集中在篮球上,这是最让人感到沮丧的事情。我和主教练谈过,不管他安排我什么角色,我都会服从安排,只要我能帮助球队。如果我们都能从一开始就明白我们的角色,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我想我们能成为一支非常成功的球队。这一切取决于我们。”

  奥登要求首发位置

  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他想要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首发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爱死了乔-普拉尔比亚,但是我想要那个首发位置,”奥登对当地媒体说。上赛季奥登代表开拓者出战61场,其中39场首发。在场均21多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奥登场均得到8.9分7个篮板1.1次盖帽,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开拓者的期望。不过作为奥登竞争者的普拉厄尔比亚同样表现一般,上赛季场均只得到5.5分8.7个篮板1.2次盖帽。

  韦斯特返回训练营

  在缺席了球队前两天的训练营后,当地时间周四德隆特-韦斯特和骑士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训练。“韦斯特经历了一次伟大的训练,”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说。“看到他重新回到球场上感觉很好。”韦斯特拒绝了和记者们的见面,球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同样如此。一位骑士发言人表示,费里将在周六球队混战训练时对韦斯特的情况作出说明。在最近因非法持有枪支被捕后,韦斯特可能仍将面临联盟的禁赛处罚。“他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骑士中锋奥尼尔说。“我看过他去年打球,韦斯特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们都在一条战线上,所以我们支持他。”上赛季常规赛期间,韦斯特场均得到11.7分。

  墨菲或缺席季前赛首战

  据《印第安纳星报》透露,由于脚趾伤势的影响,步行者后卫特拉维斯-迪内尔缺席了球队最近几天的训练。此前迪内尔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但最终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今年夏天步行者签下了多名后卫球员,迪内尔在队中面临着非常严峻的竞争,即便他完全恢复健康,新赛季恐怕也很难得到多少上场时间。与此同时,特洛伊-墨菲也因为脚踝伤没有参加球队昨天的训练。目前还不确定墨菲是否能在周五对公牛的季前赛首战出场,但下周对掘金的两场海外比赛他应该能够上场。

  米勒不惧被交易出去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新赛季公牛老将中锋布拉德-米勒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而他的薪水高达1225万美元。在当前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身背巨额到期合同的米勒无疑是一个非常优良的交易资产。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米勒也表现出了老将经验和发挥稳定的优点。这使得公牛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期前将他作为交易筹码放到谈判桌上变得合情合理。但在米勒本人看来,他对此似乎并不太担心。33岁的米勒表示,“我甚至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被交易。我知道这是生意。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我非常高兴能在赛季初就在这里,也非常高兴能帮助这些年轻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