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最佳新人候选-邓卓翔简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9日14:30

    搜狐体育讯 邓卓翔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8-10-24

  身 高:181CM

  出 生 地:武汉

  效力球队:江苏舜天

  球场位置:前卫

  球衣号码:16

  个人荣誉:2005年中超杯冠军

  职业生涯:邓卓翔成名于广东名峰的青年队,并入选了中国国少队,2005年广东名峰解散,他被家乡球队武汉黄鹤楼签下,并获得了中超出场的机会。2009年,由于武汉被取消了联赛资格,邓卓翔转会至升班马江苏舜天。在刚刚过去的2009赛季中超,邓卓翔以8次助攻荣膺“助攻王”。

  国家队生涯:2009年11月22日晚20:00-22:00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VS黎巴嫩队,踢满全场。这场比赛,是邓卓翔参加的第一场正式A级赛事,也是小邓第一次在正式比赛首发。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