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庞伟谱写爱情神话 婚礼现场爆笑伴热泪(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1月29日15:59
[庞伟被王义夫恶搞 跪地向杜丽求生双胞胎]
庞伟被王义夫恶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29日河北保定报道)2009年11月29日,一个寓意天长地久的好日子,射击奥运冠军庞伟、杜丽两人的婚礼在庞伟老家保定隆重举行。两人在数百亲朋好友的注视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成就了一段“神枪侠侣”的爱情神话。 >>您想对杜丽庞伟说什么?

  杜丽和庞伟的缘分是从北京奥运会开始的,2008年8月9日,丢掉北京奥运首金的杜丽陷入巨大的压力中,庞伟在第一时间给她打来慰问电话。而回奥运村后当庞伟抱着杜丽时,杜丽潸然泪下。庞伟说他当时特别着急,到了奥运村后,下了车是一路跑回房间的。随后杜丽和庞伟的关系进一步升温,而在2008年末,媒体拍到杜丽和庞伟一起亲密外出,这对恋人才正式曝光。

  今天,这对一直低调地保护着这份感情的恋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为了今天的婚礼,两人已经忙前忙后准备了10多天。不过,无论之前多么的疲惫,在今天这样大喜的日子里,两人依旧显得神采奕奕。上午天刚蒙蒙亮,庞伟就率一队“彪悍”的接亲队伍开进了杜丽下榻的酒店。之所以说这支接亲队伍“彪悍”,是因为今天两位新人的座驾是一辆加长的“悍马”。

  在朱启南等还有的陪伴下,庞伟大胆地敲响了新娘紧闭的房门,不过娘家人可没那么容易就饶了新郎官儿,庞伟在门外说尽甜言蜜语,加上红包大礼,大门才终于打开,而走进屋里庞伟才发现上当了,原来屋子里还有个小门,郁闷但却快乐的庞伟用了20多分钟才与新娘子见上面。不过这还远远没有结束,新娘杜丽在床上等庞伟给她找鞋子,庞伟找得满头大汗,特别的着急,还发动大家一起帮他找,最后还是在一边的丈母娘看不下去了,帮庞伟偷偷指了一下,旁边有人开玩笑说“还是丈母娘疼女婿”。

  在经历了艰难的“叫门”环节,成功将新娘子“抢到”后,庞伟显得异常兴奋,连日来的疲惫也一扫而光。上午11时58分,两人的婚礼在电谷酒店正式开始。数百位亲朋好友已经早早地等在了婚礼现场。不过由于场地有限,主会场仅安排了19桌客人,其他的客人只能在其他厅通过现场直播的大屏幕观看两人的婚礼。

  婚礼现场,来自河北省、山东省以及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还有齐聚一堂,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也被委以证婚人的重任。在两位新人深情款款地为对方戴上了婚戒后,王义夫上台为两位新人证婚,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表情严肃地宣读了两人的结婚证后,王总开始在台上“恶搞”起了两位爱徒,惹得爆笑连连。台上,王总突发奇想地代表媒体采访起了小两口,问二人以后孩子是不是也要练射击,杜丽笑答:“有了再说吧”,王义夫转而追问庞伟:“那什么时候要孩子”,庞伟说:“正在努力”,听到这句话,原本一直小鸟依人般地依偎着丈夫的杜丽突发娇羞地用胳膊拱了拱庞伟,台下也笑成了一片。

  在得到满意答复后,王义夫依然不放过新人,问道:“以后孩子是代表山东还是代表河北打比赛”,台下两家的亲友团有的喊河北,有的喊山东。王义夫故做无奈地说:“那怎么办,只能生双胞胎了。不单是双胞胎,还得是龙凤胎。”说到这里,王义夫问庞伟愿不愿意生双胞胎,庞伟老实地回答说:“愿意”。之后王义夫就开始恶搞:“你要是想要一个孩子就单膝跪地求杜丽,要是想要龙凤胎就双膝跪地求她。”说罢,只见庞伟双膝跪地,新娘子杜丽和全场嘉宾都笑作一团。

  孩子结婚,最高兴的莫过于父母,当庞伟和杜丽将鲜花献给了自己的母亲,并与母亲紧紧拥抱时,两位老人眼中闪现出激动的泪光,而杜丽的父亲也在一旁悄悄地擦了擦眼角。庞伟和父亲和杜丽母亲两位老人在致辞时都希望两位新人能够永结同心,在事业和家庭上都开创新的未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幸福的一对新人,祝福杜丽庞伟幸福永远。
令人难忘的婚礼,祝福杜丽庞伟相携共战伦敦奥运会。
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

  恶搞-王义夫现场恶搞爱徒 庞伟跪求杜丽生双胞胎(图)
  祝福-杜丽庞伟大婚朱启南伴郎 射击队友到场祝福(图)
  现场-庞伟为新娘子掀盖头 绚烂烟花祝福神枪侠侣(图)
  花絮-庞伟豪华婚车去接亲 遇刁难丈母娘帮忙过关(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