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姐弟恋”开花结果 奥运冠军庞伟杜丽今日拜堂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3:15

  本报综合报道 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透露,备受瞩目的奥运冠军情侣庞伟、杜丽将于11月29日在位于此间的中国首座电谷大厦———锦江国际电谷酒店举行婚礼。两人也将成为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

  据酒店方透露,婚礼主婚堂设在三楼电谷厅,可容纳20多桌酒席,其它来宾安排在三楼其它雅间,总共有50多桌酒席。婚礼将按照保定传统婚礼习俗举行。

  据介绍,除在菜品上突出保定特色外,婚礼的程序将要繁多一些。庞伟的教练王义夫将到场为新人证婚,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体育局局长董路锋及山东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有关官员也将出席,保定市方面还特制了一份独具地方特色的牡丹刺绣作品作为贺礼。

  保定是中国著名的“冠军之城”,培养了钱红、郭晶晶、庞伟等16位世界冠军。庞伟与杜丽分别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不久,就传出“姐弟恋”的消息,历经一年有余,这对情侣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