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湖人禅师劝阿泰自私点 野兽:科比让我迎来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1月30日08:58
阿泰斯特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阿泰斯特就是这样的人,不管自己是高兴还是沮丧,他都会直言不讳。在昨天湖人大胜勇士的比赛中,野兽阿泰斯特表现的一场神勇,全场比赛他11投7中得到19分。于是,野兽美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一直在称赞队友,称赞教练。

  阿泰斯特认为,他现在能打出如此高水平的比赛都是因为球队老大科比,是科比让他变得更好。“科比能够让他身边的每个球员都变得更好。他真的让我变得更强。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打得这么好。科比在比赛中始终打得很有攻击性,我现在也学到了这一点。每当我上场比赛的时候,我就会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去争取胜利。”阿泰斯特说。

  除了在进攻端凶猛,阿泰斯特的防守也更加强悍,他又找回了当年最佳防守球员的感觉。他在赛后一直在说,这是他11年职业生涯里打的最出色的一个赛季,科比给了他很多。

  阿泰斯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2.5分5.3个篮板和4.1次助攻,除了助攻之外,野兽的每项数据都在下降,而这也充分说明了野兽开始融入这支球队,并在尽力帮助队友得分。但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却在赛后给野兽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他应该打得再自私一点。

  对于球队老大科比,禅师也是这个态度,他即不希望小飞侠在进攻当中承担全部责任,也不希望科比过多的传球,他需要尽快找到一个平衡点。“他喜欢去传球,他分担了很多组织进攻的任务,这让我有的时候感觉进攻火力不够猛。”

  当然,这些都不是大问题,现在杰克逊最关心的是湖人前二当家奥多姆如何去尽快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奥多姆场均6分8.3个篮板,得分确实是少了点,在昨天的比赛中,奥多姆得到8分10篮板。

  “他有些分心,”杰克逊说,“我们需要把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如何从替补打骑上,其实,他也一直在调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