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赛后狂赞加索尔神勇 湖人主帅不敢小视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09年11月29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做客奥克兰甲骨文球场,挑战金州勇士队,最终湖人130-97轻松击败勇士,湖人赢取五连胜,而勇士遭遇两连败。130分也是本赛季开季以来湖人刷的最高分。科比全场20投8中,贡献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加索尔22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19分5个篮板4次助攻。

  “加索尔就是加索尔,他拥有过人的能力。”科比赛后赞赏自己的队友说:“他是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渴望看到这样的加索尔。”加索尔在伤愈复出后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赛后他认为自己目前俄状况非常不错。“我认为我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每场比赛我都能更近一步。”加索尔赛后说:“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我的移动能力也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湖人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背靠背对阵篮网,目前篮网已经是16连败,他们急需要一场比赛来终止自己的连败势头,不然他们很有可能追平甚至超过NBA的连败纪录(17连败)。“篮网现在很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湖人主帅杰克逊谈到即将打响的比赛时说:“我知道他们的第一场胜利即将到来,因为他们有非常不错的球员,而且他们那些年轻的天才球员都非常刻苦。”(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