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老年门球锦标赛浙江队问鼎 单打徐卫国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30日09:04
中国门协秘书长古桥为团体冠军浙江省队颁奖(图/郭玉萍)
中国门协秘书长古桥为团体冠军浙江省队颁奖(图/郭玉萍)

  体总网讯 中国门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浦东三林杯”2009年全国老年门球锦标赛11月29日在上海上南中学南校圆满落下帷幕,门球名将甄小毛领衔的浙江省门球代表队战胜齐鲁名帅袁建军指挥的山东东明门球代表队夺得冠军。有着“球王”之称的胜利油田名将徐卫国登上单打冠军宝座,双打冠军则被来自济南兴泉的张庆莲/代长远获得。

  本届全国老年门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代表队参加,和以往相比,参赛的队伍虽然不多,但实力却非常强劲。胜利油田由国内名帅徐卫国、山东东明袁建军、浙江省队甄小毛、深圳罗湖吴家杰、云南巧家闵顺昌、河南平顶山杨家礼、新疆疏勒葛富贵等领衔指挥,这些名将的出场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最终,浙江省队和山东东明进入冠亚军决赛,经过上下半时激烈的争夺,浙江省队以总比分22:16战胜山东东明获得冠军。四川成都队、陕西省队、深圳明治队、胜利油田队、深圳横岗队、深圳罗湖分列3至8位。

  在单打比赛中,有“球王”称号的胜利油田选手徐伟国,抓住一次反攻的机会,反败为胜勇夺桂冠。河南平顶山代表队的杨家礼,在球王面前略显急躁气短,痛失桂冠获得亚军。胜利油田张荣勋摘得铜牌。获得第四至八名的分别是:上海高东的周德中、云南巧家的闵顺昌、新疆疏勒的葛富贵、河北廊坊姚宝利、上海老干的王妹玲。

  双打比赛冠军被来自济南兴泉的张庆莲/代长远获得,亚军是河南平顶山的扬子良/徐贵汉,季军是陕西的李新民/田宗唐。第四至八名分别是:上海高东王建国/沈秉根、四川成都颜晓明/詹炳、河南新野石荣晨/刘梅玲、上海马龙祥/金建荣、山东东明袁建军/王铁柱。

  随着“浦东三林杯”2009年全国老年门球锦标赛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中国门球协会2009年举办的最后一场门球赛事也随之结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表示,今年中国门球协会主办的赛事主要集中在11月份,活动相对密集,在比赛中重点整治门球赛场陋习、建立和谐门球环境的目的也初步达到,随着09规则的试运行,门球规则也逐步趋向完善,明年的门球赛事活动将显著增加,今年这些有益的经验将继续贯彻到2010年赛事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