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庞伟结婚丈母娘帮找鞋 双膝跪地求龙凤胎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30日10:01

   庞伟和杜丽,这对射击奥运冠军情侣,在11月29日这个寓意“天长地久”的日子里于保定举办了婚宴。

  丈母娘帮庞伟找鞋

  庞伟率领的接亲队伍早上来到酒店,这支车队由3辆悍马和11部宝马X6组成,白色的婚车车窗上用鲜花拼出了两人名字缩写, 非常乍眼。据说光是用鲜花,昨天就花掉了3万元。接新娘,庞伟少不了要给红包,他让队友朱启南帮着一起叫门,用了20多分钟,总算见到了新娘的面。庞伟弯腰想将杜丽抱走,这才发现没鞋子,庞伟埋头找得满头大汗,在丈母娘的提醒下,他才给杜丽找到了鞋。

  婚礼上午11点58分开始,主会场一共坐了19桌,没有进入主会场的亲朋好友,都在酒店其他房间用餐,通过大屏幕看转播。杜丽一开始没有站在红地毯上,她一个人来到距主席台20多米远的爱心亭,伴着雄浑的男低音,庞伟一边献唱,一边来到场内,“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一曲高歌过后,庞伟单腿跪地求婚,新人共同牵手,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的婚礼,随后拉开序幕。

  双膝跪地求龙凤胎

  作为杜丽、庞伟的证婚人,颇具幽默感的王义夫也娱乐了一把。他用了一连串问题“刁难”新人,随后又激得新郎双腿跪地。

  王义夫昨天穿着一件红色袍子,读完贺词后,他将问题抛给了新人,“小孩会练射击么?”杜丽低头来了一句“再说吧”,庞伟则高兴地回应,“正在努力”。王义夫立刻跟上,“有了孩子,代表山东还是河北?”台下双方亲朋们开始争了起来,有的叫山东,有的喊河北,王义夫说,“那到底怎么办啊?”有人立刻接了茬,“生两个,双胞胎!”

  “生两个,最好是龙凤胎,你们愿意么?”王义夫话音未落,庞伟又来了一句“愿意!”台下再度哄笑。王义夫接着拿庞伟开涮,“想生一个孩子,你就单腿跪地求杜丽。要龙凤胎,就双腿跪地。”庞伟立马双腿跪下,一直有些害羞的杜丽也忍俊不禁,连忙伸手扶起了老公。 捷报联盟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