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帆船名将陈晞文获选东亚运火炬手 称已克服心魔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30日10:02

    搜狐体育讯 贵为世界青少年帆船锦标赛RS:X板金牌得主的陈晞文获选为今届东亚运的火炬手之一,不过这个荣誉却没有为这位“小师妹”带来压力,满脑子只有比赛的陈晞文表示现时只想与师姐陈慧琪一同夺冠。

   喜欢阅读的陈晞文喜欢以看书来舒缓压力,她表示为了得到最好的休息,每晚均会阅读英文书令自己安心平静地入睡,与陈慧琪一同出战全运的她表示虽然早前未能在山东取得任何奖牌,不过已令她获益良多:“以前在心理上很怕面对内地选手,不过在全运时与她们比赛多场后已经克服心魔,今届东亚运将可看到自己的实力去到什么程度。”(来源:文汇报 作者:郭正谦)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