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初体会连败滋味 网队16连败向最差纪录迈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30日10:42

  新报讯 火箭本赛季还不知道连败是什么滋味,不过,北京时间昨天,马刺用他们的老辣和稳健让火箭尝到了这种苦涩:他们依靠下半场开场后的猛攻,以92:84击败火箭,送给对手两连败。当然,刚刚两连败的火箭要比网队幸福多了,这支还不知道胜利是什么滋味的球队昨天错过了翻身的最佳时机,面对实力羸弱的国王,网队居然以96:109败下阵来。已经16连败的他们超越NBA最差开局纪录指日可待。

  火箭本赛季引以为豪的快攻在马刺的稳健面前被打回了原形。和惨败给小牛相似,火箭又是开场火爆,但下半场长达7分半钟的得分荒让马刺用一波14:0的攻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尽管火箭在比赛的最后1分38秒发起了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下2分。可是此后,布鲁克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白白让翻盘的机会从手边溜走。火箭的两大主力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合起来37投只有11中,阿里扎虽然拿下17分,但除了6投4中的三分球和1次断球快攻扣篮以外,他剩下的投篮居然14投仅1中。全场比赛,火箭35.9%的投篮命中率创下赛季新低,巴蒂尔连续27场投中三分球的个人纪录也宣告终结。此外,马刺和火箭还联手创造了一项NBA另类最长纪录——两队连续37次交手,居然没有一次有球队得分上百。

  相比之下,网队更加凄惨,虽然在最后一节全场独得25分的哈里斯砍下了14分,但依然无法拯救网队遭遇16连败的命运。现在他们距离NBA史上最差开局只差一场,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将面对湖人和小牛,恐怕超越NBA最差也不成问题。即将下课的弗兰克揽下了全部责任,“我承担全部责任,我们不能从始至终地打好整场比赛,特别是现在这个逆境下。”据称,弗兰克被炒鱿鱼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且球队不会对外聘请新主教练,总经理范德维奇将接手球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