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杜兰特打爆阿里扎又如何 尴尬雷霆对火箭1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1月30日10:35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节节攀升,这支往日的西部鱼腩本赛季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而这其中杜兰特显然是居功至伟的。北京时间11月30日,雷霆主场迎战火箭,杜兰特忽冷忽热的手感也是雷霆表现的忽上忽下呼应,最终他19投10中拿下了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3个盖帽,但雷霆仍然在主场以91-100输给了火箭,这也是雷霆搬家之后对火箭的12连败。

  比赛刚开始,誓要终结对火箭11连败的杜兰特就打得非常活跃,他的助攻不仅让托马斯暴扣得手,而且还使托马斯碰伤了斯科拉——刚开场,火箭就损兵折将。面对身材和自己相仿的阿里扎,杜兰特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尽管此后他有一次被阿里扎抢断,但是杜兰特的火力令阿里扎无法遏制,这一次他连续利用两次突破上篮外加一次助攻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本节还剩3分43秒时,杜兰特更是利用一次交叉步突破了阿里扎,然后甩开阿里扎暴扣得手。之接着又是助攻伊巴卡跳投得分。比赛打了10分钟之后,杜兰特的第六次出手才没有命中,首节结束时,杜兰特再次打铁,但他首节就7投5中拿下10分和3次助攻。

  由于杜兰特的生猛,阿德尔曼在首节末段就改由海耶斯防守杜兰特,这一招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尽管杜兰特在第二节开始后就助攻维尔克斯,但是他自己并没有像首节那么疯狂虐分。之后火箭又改由巴蒂尔负责盯防杜兰特,杜兰特的3分出手砸筐而出,不过在换防洛瑞之后,杜兰特还送给了前者一个大帽。之后他再次跳投不中之后,才被替换下场休息,而他已经连续打了17分半钟。不过仅仅休息了3分钟之后,杜兰特就重新出场,而他很快就送给了和他对位的阿里扎一个火锅。显然,火箭第二节针对杜兰特的轮换防守起到了效果,这一节杜兰特1分未得,只有一次助攻进账。

  不过进入下半场之后,杜兰特就连续两次在阿里扎面前跳投命中,不过这一节杜兰特竟然沉寂很久之后才利用自己迅捷的第一步突破阿里扎,不过遭到了阿里扎的犯规,杜兰特2罚全中。此后他3分线外的仓促出手也砸筐而出,接着海耶斯的协防制造了杜兰特的带球撞人。在本节还剩2分钟时,杜兰特的跳投再次失手,不过他在本节最后时刻的跳投命中也保证了雷霆的领先,这一节杜兰特得到8分。

  进入第四节之后,杜兰特的第一次出手就被阿里扎封盖,而此后巴丁格的突破上篮也被协防的杜兰特狠狠扇出底线。随着其他队友的手感下降,杜兰特不得不再次扛起全队的进攻,而他这期间的3次出手命中了2次,只是一次3分出手未能命中,尤其是终场前6分钟的打3分成功,更是稳住了雷霆的阵脚。接着在雷霆落后5分之时,又是杜兰特制造了阿里扎的犯规,2罚全中。尽管他最终助攻威斯布鲁克上篮得分,然而这些都没能帮助雷霆队,他们最终还是在主场输掉了这场比赛。(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火箭双控卫导演逆转好戏 小黑豆半场脱困终救主
阿里扎进攻低效难当领袖 火箭一号需改掉坏毛病
火箭影帝受伤神鸟临危受命 安德森关键球成胜因
火箭替补主力角色巧妙互换 二胜雷霆皆因第三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突破闲庭信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恢复强队本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