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神勇演帽子戏法 曼联客场三球大胜朴茨茅斯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2:51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14轮拉开战幕,曼联凭借鲁尼的帽子戏法和吉格斯的进球,客场4∶1大胜朴茨茅斯,进一步向领头羊切尔西施压。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红魔依靠强大的实力从比赛伊始就占据绝对主动,第25分钟,瓦伦西亚传球,鲁尼禁区内被布朗放倒,裁判迪恩果断判罚点球,鲁尼点射打破僵局。朴茨茅斯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组织进攻,第32分钟,奥哈拉任意球传入禁区,边裁举旗示意维迪奇对皮奎奥尼犯规。尽管曼联球员抗议,但主裁判坚持判罚极刑,博阿滕点球命中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战平。

  易边后,曼联优势更加明显,第48分钟,弗莱彻传球,吉格斯精准直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射门入网。第55分钟,鲁尼完成了帽子戏法。第87分钟,乌塔卡禁区前对埃弗拉犯规被黄牌警告,吉格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锁定了4∶1的胜局,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进球也是吉格斯的百粒联赛入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