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帽子戏法吉格斯传射 曼联4-1庞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1月29日0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作客弗拉顿公园的曼联队依靠鲁尼的帽子戏法和明天迎来自己36岁生日的吉格斯一粒入球(个人第100粒英超进球)4-1击败“副班长”朴茨茅斯取得俱乐部第2000场联赛胜利,全场比赛出现三粒点球,老将吉格斯则发挥异常出色。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
吉格斯堪称英超史上最佳球员!
曼联一定能超越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在正式比赛中的第73次交锋,此前曼联以33胜19平20负占据上风,上赛季红魔在3次对战中2胜1平且全部零封庞贝军团。此役贝戈维奇入替詹姆斯为朴茨茅斯镇守城池,并且这也是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接掌庞贝军团帅印后的首场比赛;曼联方面,费迪南德、奥谢、埃文斯、法比奥和范德萨都因伤挂出免战牌,库什恰克获得先发机会,贝尔巴托夫伤愈但开场时与欧文坐在替补席,鲁尼一人出任单箭头。比赛在雨中进行。

  上半时开场,曼联便利用控球占据场面优势。第4分钟,弗莱彻大禁区弧顶附近起脚被威尔逊直接封堵。此后两队在边路起球到门前都未能逃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第12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沿接吉格斯开出的角球射门打高。随即,丁达内禁区内射门被库什恰克没收。2分钟后,丁达内禁区外再次试脚打偏。第16分钟,奥哈拉左脚劲射被库什恰克用指尖将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丁达内头球攻门被库什恰克直接拿到。

  此后,丁达内抢球时凶狠铲翻布朗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埃夫拉接吉格斯传球射门偏出左侧。第25分钟,鲁尼带球突入禁区,迈克尔-布朗防守时将“小胖”推倒,主裁判迪恩鸣哨判罚点球,鲁尼亲自操刀打球门右上角,贝戈维奇虽然判断正确但未能够到皮球,曼联依靠点球得分以1-0领先。1分钟后,赫雷达松利用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打门射偏,皮奎昂尼再射打这些边网偏出。随后,赫雷达松再次利用任意球头球打门偏出。组图:曼联两代领袖热烈拥抱

  第30分钟,弗莱彻后场手球被吹任意球。奥哈拉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库什恰克出击双拳击球后与两名朴茨茅斯抢点球员相撞后摔倒,主裁判迪恩突然鸣哨吹罚之前维迪奇有拉拽皮奎昂尼犯规吹罚点球,曼联球员上前质问但迪恩维持原判,博阿滕操刀打球门左下角得手追平比分。第37分钟,丁达内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即,维迪奇犯规吃到黄牌。临近比赛结束前,弗莱彻和博阿滕互相拉拽动作很大因此遭到口头警告。补时阶段,卡布尔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库什恰克没收。上半时比赛,朴茨茅斯与曼联1-1战和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曼联便再次取得领先优势。第48分钟,弗莱彻中场挑传,吉格斯大禁区前沿不调整直接右脚垫传,鲁尼及时插上10码处左脚推射低球梅开二度。6分钟后,曼联将优势扩大到两球。第54分钟,吉格斯在皮奎昂尼控制球的情况下通过预判完成断球,皮奎昂尼回抢禁区内放倒明天即将迎来自己36岁的威尔士老将,迪恩再次吹罚点球,鲁尼操刀打球门右侧破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

  随即奥哈拉右侧传球,丁达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7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外试脚打偏。第63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球,吉格斯远端接应打门被贝戈维奇封出。4分钟后,博阿滕侵犯内维尔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博阿滕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库什恰克封出底线。第76分钟,安德森将卡里克换下。3分钟后,吉格斯传球给安德森,可惜后者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

  第85分钟,斯科尔斯和替补登场的乌塔卡相继吃到黄牌。第87分钟,吉格斯主罚25码外任意球,左脚射门打穿人墙后皮球飞入球门左角,威尔士老将为自己生日献上大礼,巧合的是这也是吉格斯职业生涯的第100粒英超进球。最后阶段,朴茨茅斯全力猛攻,但几次射门均被库什恰克精彩化解。最终,曼联4-1横扫朴茨茅斯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朴茨茅斯:31-贝戈维奇/26-本哈伊姆、3-卡布尔、35-威尔逊、7-赫雷达松/5-奥哈拉、32-耶布达(78'17-乌塔卡)、23-博阿滕、11-迈克尔-布朗/9-皮奎昂尼(62'27-卡努)、24-丁达内(81'20-托米-史密斯)

  曼联:29-库什恰克/2-加里-内维尔、6-韦斯-布朗、15-维迪奇、3-埃夫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76'8-安德森)、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25-瓦伦西亚/10-鲁尼

  相关阅读:

    专家林良锋:鲁尼吉格斯各自献礼 一人已被打入冷宫
    纪录曼联一战避13年前耻辱重现 2000胜英伦历史第一
    替身曼联杀出三军中取敌将首级之人 C罗替身终爆发
    比较范德萨真接班人一战板上钉钉 他比英国门强百倍
    羞辱曼联瘸腿防线遭遇另类凌辱 裁判逼功勋去巴萨?
    声音弗格森戏言吉格斯能踢到67岁 抨击助理裁判不公
    神话不朽巨匠创曼联英超百球神话 生日夜他年轻20岁
    爆发大三元让鲁尼扫两月来颓势 没帮手他一样世界级
    杀招弗爵遭禁赛却祭罕见杀招 插上魔翼偷师昔日米兰
    现场组图:曼联两代领袖热烈拥抱 鲁尼超帅气黑白照
    评分曼联球员评分:最高当之无愧 一功臣堪比吉格斯
    数据曼联射门数竟落后对手10次 若非一人恐遭遇逆转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