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0日王者:纳什诠释传球精髓 加内特展领袖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1月30日1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共安排10场比赛,最终菲尼克斯太阳队史蒂夫-纳什当选今日王者,波士顿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和休斯顿火箭队阿隆-布鲁克斯为候选。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在客场以113-94轻取猛龙。凭借纳什20分16助攻的完美表现,这是纳什面对猛龙第6次拿到15个以上的助攻。此役取得胜利之后太阳不仅巩固了自己西部头名的位置,同时也取得了四连胜。太阳是NBA本赛季开季以来,唯一一支每场比赛得分都超过100分的球队。比赛开始后太阳很快占据优势,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球队一直压制对手直到比赛结束。

紧追不舍

  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今天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加内特成为了比赛胜负一个关键点,今天加内特狂砍24分8篮板,帮助绿衫军获得了胜利。整场比赛,KG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为球队排忧解难,末节他更是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第四节前半段在加内特不在场的情况下,热会凭借内线的强势让很快追上并反超了比分。但随着加内特的上场让凯尔特人的防守质量马上有了一个改观。在比赛还剩3分半时间时,加内特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82平,之后他又帮助绿衫军取得6分的领先,而当热队在比赛还剩50秒追到只差4分时,又是加内特中投命中锁定胜局。

  阿隆-布鲁克斯(休斯顿火箭队)

  火箭在客场之旅首场比赛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0-91击败对手,终结两连败的同时还保持了对雷霆的12连胜。布鲁克斯今天在与雷霆的比赛中,上半场他6投1中只得到3分,但下半场布鲁克斯突然苏醒9投7中狂砍18分,特别是第四节单节9分,并连续抢断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带领火箭实现大翻盘。全场小布总共打了32分钟,15投8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2罚2中,与兰德里一起得到全队并列最高的21分,外加4次助攻5次抢断,5次抢断也改写了个人生涯纪录。

  得分王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队)——32分

  篮板王

  本-华莱士(底特律活塞队)——18个

  助攻王

  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16个

  抢断王

  安德烈-伊戈达拉(费城76人)——5次

  阿隆-布鲁克斯(休斯顿火箭队)——5次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