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阿里汉执教天津几成定局 泰达教练组恐将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乐山
2009年11月30日14:37

    搜狐体育讯 随着泰达俱乐部新一轮备战的临近,选帅的工作也接近尾声。据可靠消息称,上赛季执教重庆诗仙太白队的荷兰人阿里汉已经基本完成了与泰达俱乐部的签约。

  上赛季结束之后,主帅左树声与俱乐部的合约也将自动到期,因此寻找新的主教练成了泰达近期的主要工作。在这个问题上,一向谨慎的泰达也始终三缄其口,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严密,但也正因为如此,才造成流言满天飞,从图拔到李章洙,再到阿里汉,都曾经是媒体猜测的对象。上赛季阿里汉带领重庆诗仙征战20轮联赛,虽然最终重庆降级,虽然在使用埃尔顿的问题上存在争议,但阿里汉带给这支球队的变化还是有目共睹的。一方急于寻找高水平球队证明自己的能力,一方需要擅长战术又不那么倔强的主教练,这种“供需平衡”也许上双方走到一起的主要原因。

  此前曾有消息说,阻碍阿里汉与泰达签约的主要分歧是薪酬待遇。上赛季阿里汉中途接手重庆诗仙,双方约定如果成功保级,他的薪金将是30万美元,但最后因为未能成功,阿里汉只拿到了15万美元。尽管如此,4个月的带队时间仍然让他的身价有所增长。泰达方面最高能接受的年薪是30万美元,但阿里汉的要求是40万美元,双方的分歧就只存在于此。然而近日笔者从阿里汉的经纪人处得到消息,双方已经就薪酬待遇达成一致,甚至已经基本完成了签约。不出意外,下赛季出现在泰达队教练席上的人就将是荷兰人阿里汉。

  泰达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透露教练组成员也将几乎全部更换,“随着新的主教练的上任,原先的教练组应该也将会做出调整,大部分人将退出教练组。”对于球员和外界都在关心的转会事宜,该负责人表示这些都要等阿里汉上任之后才能逐步确定,毕竟在用人问题上主教练的意见很重要。

  按照赛季结束时的安排,泰达队将在今天(11月30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但在几天前,所有队员都得到通知,归队时间被延后了,预计可能延后一周。这一周的时间正好用来完成新主帅上任前的准备工作,同时按照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说法,“明年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联赛,所以时间相对比较充裕”。因此在本周内,泰达俱乐部很可能将会对外宣布新的主教练以及教练组成员,而新赛季的一系列备战工作也将由此展开。(搜狐体育 任乐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