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签约泰达只差钱 前国足主帅将在本周上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30日12:23

  只要和俱乐部解决年薪的10万美元差价 前国足主帅将在本周走马上任

  李章洙和哈恩二选一?不!哈恩已经成为泰达队下赛季主帅的最大热门。据了解,哈恩目前已经无限接近泰达队,只要和俱乐部消除薪水上的分歧,那么荷兰人将在本周走马上任。

  选帅以来,由于泰达俱乐部保密工作做得不错,以至于各种传言满天飞。上周五,甚至有消息说,俱乐部工作人员专门前往机场迎接哈恩的到来,并且随后入住了位于市区的一家酒店。不过,哈恩并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这条消息也无法得到验证,但俱乐部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选帅将在本周最后敲定。”这一切都表明,哈恩距离泰达已经很近了。对于此前的大热门李章洙,泰达最终放弃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双方无法在执教理念上达成一致,在俱乐部高层没有明确之前,李章洙也不愿意蹚泰达这道浑水。但哈恩不同,赛季结束后,荷兰人通过经纪人接连联系了申花和泰达,他希望在中超联赛中执教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在得知哈恩和泰达碰头的消息后,记者上周第一时间致电哈恩经纪人白川,后者坚决否定有过类似的接触,甚至反问记者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如此矛盾的表现,也印证了哈恩和泰达目前正处在谈判阶段。果然,白川此后在接受采访时的口气已经不那么坚决了,他甚至表示:“如果泰达只开出25万美元的年薪条件,那哈恩还不如留在重庆队。”据了解,目前哈恩迟迟还无法和泰达达成共识,原因就在于薪水方面无法达成一致。由于上赛季带队表现不错,哈恩的开价也水涨船高,要价40万美元(这里面包含一位助手的薪水,同时,作为40万美元的回报,哈恩承诺将球队带回前四名),而泰达方面最高承受的价格则是30万美元。10万美元的分歧让谈判存在变数,但现实很清楚,目前已经没有一支强队能满足哈恩的野心了,而泰达已经推迟了球员归队时间,同样耗不起。

  据记者了解,哈恩和泰达俱乐部将在本周内达成最终的一致,此后俱乐部会将人选上报给上级主管领导等待批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俱乐部会在本周内正式宣布哈恩入主,泰达队也将正式进入哈恩时代。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