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冠军兄弟都是足球迷 哥哥最爱尤文弟弟力挺国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5:44

  记者贾志刚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莫利纳利兄弟夺得了高尔夫世界杯冠军,不过在他们心中,足球世界杯似乎更重要。在昨天的赛后采访中,两人表示看电视转播更多的是足球,其次才是高尔夫。问到两人喜欢的球队,哥俩大不相同,哥哥埃多奥多是家乡球队尤文图斯的球迷,而弟弟弗朗西斯科竟然独爱国米。

  昨晚意甲有一场国际米兰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有记者问:“明天意大利报纸会用你们赢得世界杯做头条还是会用国际米兰的比赛?”

  “那还要看看国米到底踢得怎么样。”弗朗西斯科表示,在意大利,高尔夫当然不如足球受欢迎,恐怕人们对他们的冠军并不会有太大兴趣。

  兄弟二人都是从六七岁开始打高尔夫球,这是受了父母的影响,因为他们之前也都是球手。二人长得并不相像,因为他们并不是亲兄弟,而是堂兄弟,不过他们兄弟非常要好,很有默契。

  夺冠后兄弟二人都穿上了唐装,他们表示要把唐装收藏起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