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4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佛罗伦萨,两队在周中都是双赛,本场比赛看好国际米兰阵容更加深厚。尤文图斯本轮将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对手实力不俗,尤文周中客场铩羽而归,本场比赛同样难言取胜。米兰本轮将客场挑战卡塔尼亚,尽管对手本赛季状态不好,但是米兰主力阵容尽显疲态,本场比赛他们未必能够有出色的发挥。

  国际米兰(1)VS佛罗伦萨(6)直播室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56、平3.59、负6.09,国际米兰主场让半球/一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4次,国际米兰10胜2平2负,其中在主场7胜。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本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欧冠赛场。因此本周中的欧冠客场对阵巴萨的比赛,恐怕牵动了穆帅以及全体球员的心。周中客场的失利,应该说有穆帅的原因,中场防守的松懈导致了巴萨进攻的流畅,而穆帅似乎对此没有准备。回到本场比赛,在意大利国内,自然不必担心有哪支球队能够撼动国米的地位,对手周中也进行了欧冠的比赛,但是对于比国米还没有轮换的资本。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场理应取胜。人员方面,斯内德恐怕要等到下周意大利德比才会复出。另外小将桑顿有伤,麦孔遭遇停赛。

  以目前佛罗伦萨的状态和人员情况,球队其实很难应付两线作战,所以周中欧冠赛场上毕其功于一役的胜利对他们而言十分关键。目前他们可以暂时把精力全部放到联赛中来。上轮比赛,他们主场不敌帕尔玛,尽管因为有欧冠赛事的羁绊,可是2比3这样的比分还是让人有些不能接受。最近佛罗伦萨的防守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主力中后卫甘贝里尼一直受伤,球队本场比赛恐怕很难在客场守住卫冕冠军的攻势。人员方面,除了甘贝里尼一直受伤外,穆图也在养伤,中场方面多纳代尔停赛,蒙托利沃解禁复出。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萨内蒂、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莫塔、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米利托、埃托奥

  替补:托尔多、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曼奇尼、维埃拉、夸雷斯马、巴洛特利

  伤:斯内德、桑顿

  停:麦孔

  佛罗伦萨(4-2-3-1):弗雷/科莫托、克隆德鲁普、达内利、戈比/扎内蒂、蒙托利沃/马尔基奥尼、桑塔纳、瓦尔加斯/吉拉蒂诺

  替补:阿夫拉莫夫、德西尔维斯特里、纳塔利、约维蒂奇、帕斯奎尔、约根森、卡斯蒂略

  伤:甘贝里尼、穆图

  停:多纳代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