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一球克皇马重返榜首 伊布复出一脚平定天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6:31

  伊布拉希莫维奇今晨在他的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替补上场,并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巴塞罗那队主场1比0力克死敌皇家马德里队。对于伊布而言,这是他的最佳伤愈复出方式。

  伊布今晨在第52分钟换下法国射手亨利,此时巴萨和皇马激战正酣,难分高下。这是最近受伤的伊布3周来首次上场。

  仅仅4分钟后,阿尔维斯一脚妙传,人高马大的伊布抢点,左脚凌空劲射,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皇马大门。诺坎普球场近10万球迷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喝彩声。

  这是伊布在西甲的第八个进球,也是最值得纪念的进球,它帮助巴萨超越皇马,重返西甲积分榜首。

  虽然这一进球还不能确保巴萨卫冕成功,不过它给了今夏引进C罗纳尔多、卡卡、本泽马等大牌球星的皇马以当头一棒。伊布赛后说:“这是我首次参加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场上气氛太好了。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伤愈复出后首战,便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进球。”

  伊布以他的进球回报了巴萨的青睐。今夏,巴萨为获得伊布,除了搭上喀麦隆射手埃托奥之外,还付给国际米兰队4500万欧元高额转会费。

  伊布加盟巴萨后,一度势不可当,在西甲前5轮比赛中场场进球,创下巴萨俱乐部历史的一个进球纪录。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